30歲男子有勃起障礙,到情趣用品店買真空吸引器,希望更堅挺。但使用不當,且用橡皮筋綁住性器官根部2小時,導致瘀血腫脹,組織壞死,日後勃起更難。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黃志賢今天表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除第一線的口服藥物,負壓助勃器也是「舉弱男」的選擇。

負壓助勃器是利用物理原理模擬陰莖勃起的一種設計,先用一個透明陰莖套管套在陰莖上,再用一個手控或電池抽動控制的抽負壓幫浦,藉由負壓吸力讓血液流入陰莖海綿體,讓陰莖更堅挺。之後再用張力環套在勃起陰莖根部,箝制血液回流,達到持續勃起效果,是一種醫療器材。

台北暨淡水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表示,負壓助勃器和坊間商店賣的真空吸引器原理類似,但實質不同。真空吸引器壓力設計沒上限,病人可能負壓充血時,充過頭、充太快,導致陰莖瘀血、腫脹不舒服。

他說,曾有患者使用真空吸引器後,在陰莖根部套上橡皮筋,阻止血液回流,但套2小時,陰莖海綿體已經壞死,必須清創、植皮,日後勃起更加困難。

蔡維恭說,勃起障礙患者第一線治療以藥物為主,因為藥物使用最方便;但部分患者使用藥物沒效,如攝護腺癌開刀者、脊髓損傷、嚴重糖尿病,就可以負壓助勃器輔助。

台北耕莘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廖俊厚表示,早期攝護腺癌者多會開刀治療,但開刀可能影響神經,導致日後勃起功能障礙。不少患者都是術後1、2年才求醫,但海綿體因長期沒有充血,已有纖維化、靜脈閉鎖機能失常,若能早期介入,效果會更好。

他表示,攝護腺癌術後3個月可進行陰莖復健,透過藥物及負壓助勃器協助,藥物低劑量可每天吃;每天1次到2次使用助勃器、一次5到10分鐘,持續半年以上到1年,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氧濃度,幫助損害神經修復。

負壓助勃器是醫療器材,必須有處方且需專業醫護衛教,才能避免危險。醫師建議,民眾有勃起功能障礙應就醫治療,不要誤信偏方、隨意購買器材輔助,以免發生憾事。1050802

(中央社)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802003796-260405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cedqvnct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